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寂寞溫哥華

我好喜歡看電視,
房間必須開電視。
不過,外國節目很胡鬧。特別是美國。
整天不是家事法庭公審路人家事,
就是驗DNA找出路人北鼻的父親(!)
又或者是路人跟老婆坦承外遇然後外遇老婆老公上演六國大封相,
大打出手戲碼不絕。
然後廣告不斷播著"you are the father!","you are the father!","are you suspecting your spouse having sex with one of your family member? Call 18xxxxxx now"
看得出美國人很喜歡窺探別人生活、看路人糾紛。

當然,有其他頻道選擇,酒店最好就是有看不完的頻道。
但我獨愛FOX和卡通頻道。
因為晚上有family guy Simpsons futurama American dad和king of hills看。


因為好友在這,所以以前很常飛這裡。
但友已回港,第一次寂寞溫哥華。
我唯有帶一堆事來自娛:
磨沙、hada crie、deep cleansing mask、moisturizing mask、日誌、信用卡月結單、鄭多燕老師、一堆雜誌劇集戲。
這些都是在香港懶惰\沒有時間\拖得就拖的事。


今天溫哥華放晴。
由於被時差所折磨,整晚沒睡但又不睏。
終於離開床鋪換過衣服去了散步。
這裡感覺很親切,因為去到哪裡都可以說中文!
在路上亦會聽到別人在用廣東話聊天!
有好多中文字!

然後相約同事去吃壽司。
刺生很厚,大概是我的兩隻手指咁厚,很好吃啊!
然後自己點了一客「飛龍卷」,
我已經很大食,以為應該應付得來…
哈,來了,跟我前臂一樣粗(!)

最很吃了三片刺身和兩件卷已經吃不下去了。
那就包走回去吃吧。
現在看到照片都覺得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