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廚房敗軍

近年,迷上了買煲。
都怪我姐害的。

事情是這樣的,我姐上年買了新居,
都怪她有了自己的小天地,她瘋狂買煲。
我三姊弟從小沒有進過廚房,
由於零訓練所以廚藝只局限於煮公仔麵,可能煎多隻蛋咁大把。
你覺得不是足夠理由去買煲?
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剛剛才說最叻煮到公仔麵加蛋,
自從有了這件廚房神器,我姐廚藝突飛猛進!
煲仔飯、無水蒸雞、元蹄、紅綠黃咖哩、麵包蛋糕什麼中西菜式突然都會造!
我很葡萄,
所以那廚房神器半年一度的播毒大會我就徹底的失守了。


我的第一個LC是在公司staff sale買的花花煲,然後在播毒大會…
一次過敗了五件。

以上這樣就收手嗎?不。
我以為自己會好好控制,怎知,我連stoneware都中毒了,
最近一次開倉,就集中火力攻冚stoneware。

最開心是身邊的朋友都中毒了,
她們都跟我一起加入了廚房敗軍。

現在我有幾多個煲?
唉,這個無盡深淵,正所謂一不離二,我除了le creuset外我還有staub。
最近萬0在換staub,就在換前數月,我敗了…
因為我買時買一送一,我買了一個煎炒煱就送了一個煲。剛好就是萬0那個最大的煲。
唉,我又豈會收手呢?
最後我換了兩個,18跟24。


自從迷上了煮食,到outport都是掛住買餸,
現在我廚藝也突飛猛進了很多!呵呵
巨人當初很反對我買煲的,現在他都會用行動支持我哈哈
因為佢係最大得益者。

這個除了包包外,都算敗得最開心最值得的東西。

沒有留言: